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伊利可创镁业联手航空内饰专家合作推出镁航空座椅
2017-05-02 09:53:36

    四家航空内饰公司利用各自的专长,合作推出概念航空座椅POISE,向核心客户展示现有供应链的价值。

    POISE项目重新规划经济舱座椅的结构,大大改进了乘客舒适性体验。无论座位相对于座椅轨道位于何处,都能为乘客带来额外的腿部空间。

  参与POISE项目的公司包括领先的设计公司Tangerine,座椅制造商BradforLtd,注塑公司IPC Moulding和金属镁制造商Magnesium Elektron。总共耗时八周时间完成。

  IPC总经理Joanne Liddle表示:“通过POISE,我们不仅要反映每家的能力,而且我们希望通过协作和努力来表明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创新。每个合作伙伴都将自己的卓越能力带到这个概念项目。“

  设计的关键是它由镁合金制成,使座椅更轻,对性能或安全性没有不利影响。

  Elektron产品经理SarkaJeremic表示:“SAE标准AS8049的最新修订版本C已经删除了镁禁令,所以这个包含Elektron43镁合金的座椅产品将会得到认证许可。这正是大家所期待的,因为它能够在不需要新的生产技术的情况下获得轻型材料的好处。”

  POISE概念座位在201744-6日举办的汉堡飞机内饰博览会的北爱尔兰展位展出。(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