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伊利可创发布镁合金医学解决方案
2017-04-12 09:32:16

    材料技术公司伊利科创近期宣布发布他们第一个生物医学镁应用项目。

    他们的生物医学材料应用伊利可创革命性的Synermag®镁合金,已经通过了欧盟认证,在心血管中已经开始应用。

    伊利可创一直致力于核工业和航空航天等行业的关键任务应用开,此次在生物医学方面的应用是他们首次涉及这个潜力巨大的行业。2016全球医疗市场价值达到2000亿美元,其中骨科医疗器械市场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412亿美元。伊利可创投资250万美元建立一个专门的制造基地。这种复杂的,命名为synermag®技术中心,已在2014年通过了国际公认医疗设备质量标准ISO 13485的认证。

    另外,伊利可创还在和其合作伙伴BIOTRONIK公司(世界领先的心脏和血管内医疗设备生产商之一)研究伊利可创镁合金在BIOTRONIK公司可吸收冠状动脉支架中的应用。(伊利可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