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Elektron 21镁合金批准进入MMPDS-03设计手册
2007-06-07 00:00:00

    5月11日Magnesium Elektron公司宣布其最新研发的高性能镁沙铸造合金Elektron 21获得批准,进入MMPDS设计手册。

    MMPDS手册是全球公认的航天设计师的航空部件设计来源。Elektron 21 (AMS 4429)镁合金能够进入MMPDS手册,需要符合大量来自熔炼和铸造时的物理及机械性能数据。 世界各地的沙铸厂多年来一直为此项目生产并提供铸件。 

    Elektron 21镁合金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批准进入MMPDS手册的铸造镁合金,且满足"A"、 "B"级别的要求。对工程设计者而言,“A”意味着大于99%的利用值等于或超过所计算出的机械性能值。而“B”意味着至少90%的利用值等于或超过所计算出的机械性能值。

Magnesium Elektron公司发布<%=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