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美国镁业公司减产并停止扩产计划
2009-02-03 00:00:00
 
  MW消息,西方最大的镁生产商美国镁业公司16日宣布,他们的犹他Rowley工厂已经减产,且将年产能提高到52,000吨以上的扩展计划也将推迟。市场主管Susan Slade说:“我们预计将在1到2周内开始减少产量。”
 
  去年美国镁业公司告知客户他们将在2年内实现2次扩产,于2010年左右将产能提高到70,000吨。2008年中公司将产能提高到了52,000吨,不过上周公司称目前扩产计划已经推迟。
 
  公司官员拒绝透露具体的减产量,Slade解释称:“事实上减产的多少完全根据市场的需求而定,现在很难预测具体的数据,目前产量和需求不成比例。”
 
  美国镁业市场销售部副总裁Cam Tissington称:“尽管之前我们计划将资本投入到二期扩产工程,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到供需关系的变化。市场需要的时候,我们会启动所有产能并继续进行二期的扩产。庆幸的是,当前危机的金融风暴没有影响到公司的长期发展。”
 
  这个决定在镁市场消费报告之后提出。报告显示多数镁消费企业依然有足够库存且在企图取消收货。美国镁业公司声明中称减产主要是由于主要的镁消费工业--铝业和汽车业需求惨淡。
 
     Tissington表示当前的市场情况迫使公司必须减产以使库存维持在正常的范围。他透露目前存货量仍在正常范围内。
 
 
 
 
 
二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