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德国富来并购米勒万家顿
2007-12-14 00:00:00
 
    2007年11月8日,德国奥斯卡富来公司-全球热室压铸机的领导者,接管了米勒万家顿所有压铸机业务。
   
    自从1949年由奥斯卡富来(Oskar Frech)先生创立以来,德国富来公司不断发展。尤其近年在沃尔夫冈富来(Wolfgang Frech)先生的领导下,富来压铸机已经确立了世界著名品牌的地位,在欧洲、亚洲及美洲具有完整的子公司网络。
 
    这次并购有助于实现富来公司既定的发展战略。目前,富来公司生产的冷室压铸机锁模力达2,300吨。并购米勒万家顿以后,富来公司冷室压铸机的生产能力将锁模力扩展到5,200吨。并购行动还将带来重大的协同优势,尤其对压铸技术。
 
    富来公司新的组合能够为锌、镁及铝合金压铸厂提供完整的压铸解决方案,从最小到最大的铸件都能压铸,如发动机组件及车体零件。工程化、快速原型、全自动压铸单元、适于各种机器的压铸模具、符合客户导向的教育训练以及世界范围的服务网络构成了富来完善的体系轮廓。

    实施并购后,强化了富来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地位,尤其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及中国。富来公司以创新技术和专利产品、更完美的市场表现以及不断拓展的服务网络满足压铸工业对热室及冷室压铸机的需求。正如奥斯卡富来公司总经理、执行总裁Ioannis Ioannidis博士所说:“这两个公司的合并肯定会对未来压铸产生长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