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三星Galaxy S7有望采用镁合金机身
2015-09-23 08:53:58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金属机身已经几乎成为了旗舰机型甚至中端机型的标配,而在去年iPhone 6 Plus被曝出存在弯曲门之后,苹果也在对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金属机身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使用了强度更高的7000系列铝合金。而作为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吃过塑料机身的亏的三星在用料上自然也不敢懈怠,近日有传言称三星将使用综合性能更优秀的镁合金来打造下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7
    
虽然目前尚不确定Galaxy S7将会配备镁合金中框还是一体式机身,但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的话,金属一体机身的吸引力无疑会更大一些。这同时也意味着Galaxy S6Galaxy S6 Edge的背面玻璃的设计也将被弃用,取而代之的则是采用CNC工艺切割出的一体金属机身。
    
而除了镁合金的使用以外,根据之前的报道,Galaxy S7还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屏幕尺寸也将增加至5.7英寸。当然,考虑到Galaxy S7还有至少半年才会发布,因此传言的可信度也无法确定。(腾讯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