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美国压铸商玛瑞丁认为镁压铸需求前景乐观
2011-03-01 16:17:25

玛瑞丁轻金属技术公司预计,2011年公司镁业务版块将有接近两位数增长,并且他们正在加紧筹划新的汽车项目。

 

玛瑞丁公司CEO Showalter称,2010年公司效益获得两位数增长,镁压铸需求有明显起色。公司镁业务收入占到总收入的85%。并且未来镁的发展非常广阔,我们从很多原始设备商处看到了商机。

 

2010年,玛瑞丁与福特公司合作的林肯MKT镁合金内部门板获得了年度大奖。该镁合金门板相比传统的钢材结构减轻了20重量。这也为马瑞丁在汽车车身结构方面开辟了新的发展方向,并将成为今后发展的重点之一。

 

Showalter表示,汽车仪表板是公司一大业务领域,同时他们还将在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和发动机的应用方面加大投入。尽管镁仪表盘看似又获得了与钢铁部件竞争的机会,但是实际上大多数公司都在用其他材料制作。马瑞丁是为数不多几家大量生产仪表板的公司。马瑞丁业务遍布北美、英国、德国、中国和日本,几乎涉足所有汽车品牌。他们的主要客户包括宝马、大众、福特、克莱斯勒、捷豹、路虎等。

 

玛瑞丁2012-2014年将与本田开展汽车应用方面的新项目。并将于2013-2015年与大众合作展开新的镁板合作。

 

新颁布的燃油能耗标准将带来新的设计,很多家用车和卡车为了达标必须重新设计以减轻重量,而镁部件是很好的替代品。因此玛瑞丁将在汽车应用方面加大投入。公司在密歇根州和安大略省的产能将增加10%,其在密歇根的工厂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镁压铸工厂之一,预计玛瑞丁在美国压铸市场份额将超过60%

 

同时,截止2008年,玛瑞丁在英国诺丁汉的工厂规模已经翻倍,因为英国市场非常红火,捷豹、路虎、宝马和沃尔沃都在那里有众多业务。欧洲很多客户早已开始考虑应用轻金属结构部件,马瑞丁将继续巩固他们在现有领域的地位,同时,欧洲和中国还有很大潜力,将是公司继续挖掘的重点。(消息来源: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