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公众支持治理美国镁业犹他镁厂
2008-12-05 00:00:00

 

国外消息,9月美国镁业犹他镁工厂被提议列入国家优先治理名单,并启动了一个为期60天的公众提议时间,已于11月24日截止。目前美国环保局还没有在网上张贴出所有的评论和建议内容。不过已经至少有超过100人支持将犹他镁工厂列入治理名单。

 

但是美国镁业以及图埃勒县委员会表示,如果工厂被迫整治,可能将使得工厂关闭停产,且有超过400人暂时失去工作。

 

相关消息:美国镁业的工厂位于大盐湖西南位置,公司利用大盐湖的金属盐制成初级镁,然后制成合金用于加固金属。有评论家认为公司排放物中存在有毒的化学物质,对环境和人员健康存在重大威胁。美国环保署9月提议将美国镁业公司位于犹他州图埃勒县的4525亩场所列入国家优先治理名单。环境科学家兼环保署国家优先整治名单协调员Christiansen提到这个提议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工厂及其周边的污染问题,而不是要停止镁生产。治理将使得美国镁业公司可能需要支付数百万美元的费用。

 

                                                                                                                                                         二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