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Georg Fischer汽车公司认为稳定价格是发展镁压铸件的重要因素
2008-04-11 00:00:00
 
       

Georg Fischer汽车公司是全球重要的压铸商,在奥地利、中国、加拿大及德国设立了工厂,主要进行铝、镁、铁的铸造。Georg Fischer汽车公司镁压铸业务始于1990年,2004年,在中国苏州开展压铸业务,为当地及亚洲市场制造镁、铝零部件。

 

Georg Fischer汽车公司奥地利分公司配备24台压铸机,其中有12台可以压铸镁部件,每年为汽车业提供约7千吨镁铸件。

 

对于Georg Fischer如何看待未来镁市场的发展,该公司认为全球镁行业度过了高镁价的困难时期。市场将趋于平稳。对于Georg Fischer汽车公司的客户而言,他们需要的是稳定的价格及高质量部件。

 

Georg Fischer汽车公司在大型结构部件领域和享有盛誉,其为戴姆勒汽车和Aston Martin制造的内部门框架享誉全球,通过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TS 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Georg Fischer汽车公司是Georg Fischer AG旗下的分公司,总部位于瑞士Schaffhausen。除Georg Fischer汽车公司之外,还有两家分公司,分别是Georg Fischer管道系统公司和Georg Fischer AgieCharmilles。

 

 

 

                                                                        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