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汽车用镁研讨会将推迟举行
2006-10-17 00:00:00

    原定于10月24-25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汽车用镁研讨会将被推迟到明年的4月11-12日,这是国际镁协在密歇根Livonia地区开完第17届研讨会之后首次在欧洲地区召开的研讨会。

    国际镁协发布声明表示:研讨会将在原定的Steigenberger Graf Zeppelin宾馆举行,但是将扩大展览的空间并做出其他的一些调整。“调整后的日期是举办这次会议的最合适的时间,这样就不会与其他的镁业活动相冲突,也不会受到德国公共假日的影响。”

    国际镁协在此次会议的最初声明里指出,本次会议将会借助底特律地区汽车研讨所产生的长期的良好效果,并计划在会议期间参观位于斯图加特Untertürkheim地区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梅赛德斯奔驰展览馆。
 

戴润编译自<www.magnesium.com><%=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