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Timminco公司任命John Fenger为镁业务部新总裁
2008-04-21 00:00:00

 

外电消息,4月11日,加拿大Timminco公司发布公告,John Walsh先生同时辞去镁业务部总裁、Timminco公司董事,谋求新的发展。Timmimco公司铝制品业务部副总裁John Fenger将接替John Walsh出任镁业务部新总裁,任命立即生效。

 

Timminco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inz Schimmelbusch博士称,John在公司镁业务部重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他的离职令人遗憾,并希望他的新岗位取得成功。

 

John Fenger,2004年成为Timmimco公司业务主管,具有丰富从事金属业务的经验。Timminco公司相信他有能力完成镁业务部的重组,使镁业务部实现赢利,进而实现Timminco公司业务发展的总体战略目标。

 

 

 

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