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美国朗特公司面临关闭
2007-10-25 00:00:00

 

美国进口壁垒、美国汽车工业持续低迷,美国镁加工业面临较大困境。有消息称,美国朗特公司在年底之前难以找到买主的话将进行资产清算。

 

目前,朗特公司正进行裁员,位于Schaumburg和Hampshire的加工厂关闭工作可能马上启动,Schaumburg和Hampshire的加工厂分别拥有169名和74名雇员。

 

朗特公司困难开始于三台4000吨压铸机(Hampshire)。

 

美国原镁供应商要求美国政府对中国镁锭征收高额反倾销税,致使中国镁锭进入美国市场成本增加超过100%。随后,中国镁锭难以进入美国市场,美国镁锭价格一路上涨。美国加工企业不得不采用高价镁锭,汽车企业随即以镁“不稳定”为由转而使用其他金属配件。

 

Chrysler、BMW、Delphi和General Motors等企业是朗特公司的主要客户,贡献了朗特公司80%的收入。随着合同量的下降,朗特不得不降低产量,现有运行能力不足产能的50%。

 

目前,有一些企业已表示意向:想购买朗特公司。

 

美国朗特公司始建于1973年,是世界领先的压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