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五龙投资集团与山西能投国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05-22 10:20:00

 

    2014年5月15日,山西五龙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际贸易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省城太原隆重举行,这是五龙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好事,也是垣曲工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喜事。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荆青莲、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敏崎、法律总顾问庞全民、垣曲县政府县长杨彦康出席签约仪式。山西能投国贸总经理侯建中,山西五龙投资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康典,带领山西能投国贸和五龙集团等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属重点企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双千亿”工程企业,实力雄厚。公司三大主业为铁路投资建设运营业、现代物流服务业、新能源产业。山西能投国贸公司是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五龙集团与山西能投国贸的合作,必将迎来企业更高质量和更高层次的发展,成为垣曲县园区化发展、集群化招商的典范。

    运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荆青莲、山西能投公司副总经理赵敏崎、垣曲县政府县长杨彦康先后讲话,对双方合作和成功签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山西能投国贸公司总经理侯建中、五龙集团董事长董康典在仪式上致辞。五龙集团董事长董康典与山西能投国贸公司总经理侯建中代表双方在协议上进行了签字。合作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五龙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