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瑞格镁业联手通用研发新型合金汽材
2006-09-22 00:00:00
<%=content%>

 

    据悉,一种耐热、抗蠕变的稀土镁合金汽车材料,近日由瑞格镁业有限公司研发成功,并与通用集团合作,应用在其汽车制造的多个组件上。

 

    这种高性能镁-稀土合金的研制、开发与应用,能使汽车各项性能均超过国内外同类产品水平。瑞格镁业公司和国际500强企业之一的通用汽车联手合作,共同开创了本土矿产企业与国际巨头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形式,加上瑞格在技术的产品品质上的不断创新,为瑞格镁业广泛进入国际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瑞格镁业:

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镁、镁合金、变形镁合金及相关产品深加工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企业占地面积近70000平方米,金属镁年设计产能11000吨,镁合金年产能12000吨属于规模化生产企业。瑞格镁业生产的镁系列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航天、汽车、电子等国内发展十分迅速的行业。在3C电子产品、电动工具等相关领域,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

 

瑞格镁业 黄一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