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府谷镁协用行动支援灾区
2017-08-01 09:37:39

   近日,榆林市连续遭遇强降雨侵袭,雨情水情汛情严峻复杂,暴雨导致子洲、绥德及榆阳区近百万群众受灾,损失惨重!家园有殇爱无疆,洪水无情人有情!榆林人民的灾情牵动着所有榆林籍陕北人及全国人民的心。

   府谷镁工业协会和府谷兰炭行业协会在得知灾情后,随即发起救灾募捐活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共计捐款31万余元,全部购买成百姓急需的物资,包括白面大米500袋、食用油80桶、挂面50箱、水泵10台、发电机10台、充电手电100个、方便面600箱、矿泉水682箱、八宝粥252箱。730日,物资全部抵达子洲县。

   患难与共见真情,伸出援手献爱心,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给受灾的同胞送上一片真情!用我们的行动支援灾区,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为打赢防汛抗灾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绥德子州人民一定能战胜天灾,重建美好家园。绥德加油!子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