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府谷京府煤化向府谷县政府捐赠抗疫情所需物资
2020-02-11 13:17:35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府谷京府煤化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向全力奋战在防疫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奉献。
疫情面前,医疗用品是最紧缺的物质,口罩成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重 要保护屏障,在当前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很多一线防疫人员将仅有的口罩重复使用,时刻暴露在危险之中。京府煤化石磊董事长调动一切力量。在2月8日,为府谷县政府捐赠了120000只口罩,府谷县政府迅速将这批口罩分配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重要的防护保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府谷县公安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全力应战。2月8日,由京府煤化总经理石栋带队,载着矿泉水、方便面、鸡腿、鸡蛋、榨菜、口罩等应急物质,来到府谷县公安局将这份爱心送到县治安大队指导员郭彦平手中,助力奋战在治安检查站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克艰战“疫”。

       总经理石栋表示“现在正是防疫攻坚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挺身而出,奋战在最前线,是最美的逆行者,值得我们敬佩”。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防疫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同时,府谷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也会与全县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京府煤化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