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以色列化工公司准备关闭死海镁业工厂以应对新政
2014-09-03 09:06:02

828,以色列化工公司方面发出声明,以色列化工董事局通知公司管理层准备于201711前关闭死海镁业工厂。

 

公司称这一变动主要是由于以色列政府新出台的税收政策和对自然资源的管理办法,相关政策使得公司难以继续运营该工厂。以色列化工公司没有发布死海镁业的运营数据,根据以色列媒体的报道,死海镁业2013年销售额达到1.15亿美元。

 

以色列化工公司工会发表一份联合声明称他们不会允许管理层关闭镁厂。声明称各工会负责人将在831开会讨论如何阻止镁厂关闭。

 

今年五月,以色列政府任命的委员会提议征收42%的利润暴利税,并对所有自然资源(不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征收5%的使用费。新税制将于2017年正式生效。这给予以色列化工一些时间来应对该提案。委员会的最终报告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之后将由政府审批,然后由法议会通过。

 

以色列化工称,他们将对该提案提出反对意见,公司预计将因为该政策花费超过20亿美元。他们已经决定推迟对于死海镁业工厂的所有投资计划,且将冻结在以色列的所有投资,此外将继续削减成本,扩大境外投资。(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