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华达产业锁定280万美元贷款助力金属镁业务发展
2012-12-10 09:16:46

美国华达产业124宣布通过近期执行的两个贸易融资协议获得了总共280万美元的基于应收账款和库存的筹措资金,来扩大金属镁和商品经销业务。

 

华达产业利用于201210月在国际镁业集团子公司和德国一个贷款机构间执行的200万美元应收账款贷款来帮助抵消其国际镁业集团全球销售的应收款项。第二个订单贷款为80万美元,于201211月执行,是与华盛顿的一个私人贷款机构签订,贷款将用于支持其在南非的商品经销业务。华达产业引进贷款,相信将通过抵消应收账款和库存来协助提高运作效率,实现更多销售额。

 

  公司总裁James Wang称:我们很高兴锁定了这些信贷措施,以便于金属镁和经销业务的更好发展。我们相信灵活的贷款机制有助于销售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保障公司在这些领域的增长力。由于是在南非地区的业务,抵消应收账款能够帮助我们在该地区更快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