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澳大利亚镁铸造新技术
2008-01-29 00:00:00

 

    据美国《镁月评》近期报道,由澳大利亚CSIRO组织开发的新铸造技术,使澳大利亚抓住了一个新加工领域的机会,把该技术用于马达—汽车部件的应用方面。这一技术的商业化会使镁可以和铝及钢竞争,并且CSIRO组织已经从联邦政府的澳大利亚工商预定计划中获得19亿美元资金支持。

    新公司T-Mag包括CSIRO,铝镁铸造公司Alloy Technologies,和特种机械公司Flotek 和SAGE自动化公司。这一新铸造技术已经利用了欧洲和北美洲汽车制造厂对此技术颇感兴趣的优势。

    因为T-Mag公司一体化铸造技术使永久模铸造成本有利,广泛用于高性能,结构复杂部件的生产制造。可以通过采用这一技术的部件生产,激励出口和突现环保优势,可以提高汽车燃料效率和减少CO2 排放数量。T-Mag公司和许多供货商有着良好关系,这一技术产品主要销售给汽车工业用户。

    T-Mag公司可以为日常行驶车辆生产更加便宜的镁合金铸造部件。公司在GIFA展览会上展示出这一新铸造技术的产品,已经收到超过100个询价书,并且不仅仅是来自汽车工业的询价书,在航天和军用部件方面也具有应用潜力。(苏鸿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