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Meridian科技公司宣布其第二家合资公司在中国成立
2006-12-05 00:00:00

<%=content%>    Meridian科技公司宣布其与坐落在西南工业中心重庆的博奥镁业组建的第二家合资公司在中国成立。

    重庆Meridian博奥镁业公司(CMBM)将于2006年11月1日正式开业。Meridian 的上海分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服务于中国和国外的汽车市场,这第二家分公司将扩大Meridian 的产品范围至非汽车业产业。

    该公司总裁兼CEO Paolo Maccario说,“通过提升中心地区产能和进一步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CMBM将扩大在中国的市场范围,此外,该合资公司还将扩大非汽车业产业生产线,例如可服务于重庆的摩托车行业和其它在重庆投资的动力工具公司。”

    目前,CMBM拥有280公吨至800公吨产能的压铸机械设备,且具备加工、装配能力。将来还会增加各种表面处理工艺。

    Meridian科技公司将继续走在金属镁新型应用科技的最前端,进一步减轻车辆重量,节约能源,提高操作性能。可以说它是唯一一个国际性的压铸镁制造商。

摘自<IMA 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