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垣曲五龙集团捐款100万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
2020-02-06 14:28:14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垣曲县五龙集团党总支迅速行动,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五龙集团节日期间生产正常、人员情况稳定。同时,五龙集团党总支和董事会本着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奉献爱心、共战疫情的精神,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充分彰显责任担当。

       2020年2月3日下午,捐款仪式在五龙集团办公楼举行。2018年“三晋英才”、五龙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董康典代表五龙集团呈交捐款,垣曲县政府副县长王小元、副县长高倩倩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了捐款。捐款共计100万元,其中80万元支援县医院、10万元支援县公安局、10万元支援县交警大队,所捐款项全部用于开展防疫工作。

       五龙集团是垣曲县的龙头企业,运城市的“虎榜”企业,山西省的“百强民营企业”,在重大灾情面前,胸怀大局,心系群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爱心,体现出了高度的爱国情怀,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赞誉。

  捐赠仪式结束后,垣曲县电视台对“三晋英才”、五龙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董康典进行了现场采访,董康典表示,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严密部署,全县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抗击疫情的彻底胜利。(垣曲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