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镁行业准入条件》调研会在山西闻喜银光镁业集团召开
2011-03-29 10:05:41

为加强镁行业管理,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310国家工信部颁布了《镁行业准入条件》和印发《镁冶炼企业准入公告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镁业分会为协助国家有关部门做好监督和管理工作,敦促企业切实做好《镁行业准入条件》的申报准备工作,323镁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晋湘、副秘书长孙前、咨询部王华丽前往山西运城地区对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山西闻喜银光镁业集团召开座谈,闻喜银光镁业、八达镁业、瑞格镁业、宏富镁业、白玉镁业、闻喜振鑫镁业和太原同翔等企业的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闻喜县经信局的相关领导也列席了会议。

 

在会上,徐会长向与会领导详细讲解了《镁行业准入条件》的相关制定背景、技术经济指标情况、政策的贯彻执行程序及其他行业的相关经验等内容,特别提醒企业要充分重视这一国家产业政策。与会领导就《镁行业准入条件》分别汇报了企业的现状及将面临的问题,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行动,认真落实,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希望镁业分会能将企业的一些实际问题向国家有关部门进一步反映。

 

通过本次调研会,我们了解了部分镁冶炼企业的现状及实际问题,镁业分会会努力搭建好企业和国家有关部门的桥梁,以便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同时也为在4月份即将召开的理事扩大会议做了前期铺垫和准备工作。

 

序号

姓名

单位

1

任龙太

山西闻喜银光镁业集团

2

许月旺

山西闻喜银光镁业集团

3

黄国强

山西闻喜银光镁业集团

4

杨景云

山西闻喜银光镁业集团

5

刘英杰

山西八达镁业有限公司

6

王张福

山西闻喜宏富镁业有限公司

7

贾英杰

山西闻喜宏富镁业有限公司

8

赵建平

山西闻喜白玉镁业有限公司

9

马晓泉

山西闻喜振鑫镁业有限公司

10

王家甲

山西瑞格镁业有限公司

11

张元友

太原同翔镁业有限公司

12

杜英萍

太原同翔镁业有限公司

13

王国喜

闻喜县经信局副局长

14

 

闻喜县经信局副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