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点燃希望的“新基地”参观活动
2005-12-07 00:00:00

<%=content%>    11月17日下午,由总经理李必胜领队,重庆镁业的员工整队出发,步行前往位于九龙园区华龙大道旁的新基地参观。

    作为重庆民营企业中,首个获得国家计委和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工业国债资金投入建设项目,“国家镁合金加工示范基地”承载了镁业人太多的梦想和希望。当它真切地展现在眼前时,大家精神为之一振:三幢整齐划一的厂房像陈列的艺术品一般有序排列,主体建筑进入收尾阶段,即将进行设备安装;时尚、现代的办公楼已具雏形,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员工宿舍、食堂等配套设施已进入水电气安装阶段,预计到2006年3月重庆镁业将整体搬入示范基地。届时,一个占地123亩,拥有年产镁合金压铸件350万件及1000吨镁合金型材的高科技新兴基地,将成为九龙园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新基地参观活动,镁业人真实地看到和感受到重庆镁业发展潜力和希望,增强了镁业人把重庆镁业做大、做强,做成国内乃至亚洲最大的镁合金加工基地的底气和信心。

长空引自重庆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