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山东浩元控股集团、山东银光化工集团银光钰源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06-07 09:45:06

  6月2日,山东浩元控股集团、山东银光化工集团银光钰源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费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明国出席签约仪式。

  万明国指出,这次签约必将对双方协同发展、互利共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银光钰源公司要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在充分发挥企业原有技术、人才和市场等优势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技术改造、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规范生产管理,诚信合法经营,不断提升企业效益,为成功上市奠定良好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两个“第一时间”要求,派驻首席服务官,采取“一对一”的服务方式,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除上市障碍,助推企业早日成功上市。要营造良好环境,深入开展联系帮扶企业活动,积极宣传惠企政策,认真收集企业诉求,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做到政策全落实、问题全回应、服务全周期;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进一步减流程、减材料、减时间,最大程度提高企业办事便利度。

  据了解,山东浩元控股集团将以股权重组方式投资银光钰源公司。这次签约,实现了产业资本与新材料实体经济的完美结合,是费县攀亲结对、共赢发展,实现费县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的良好体现,更是费县壮大一批优质企业,提升企业鼎新能力,激发工业经济活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费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元吉出席签约仪式。

(费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