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镁业分会领导应邀赴山东临沂参观考察
2010-08-12 14:31:56

728-31日,镁业分会吴秀铭会长、徐晋湘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孟树昆顾问、孙前副秘书长应邀赴山东临沂市、费县参观考察。

 

729,参观临沂市城市规划展后,参观了费县银光镁业集团、蒙山铝厂、沂星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等。

 

730上午,镁业分会与银光镁业座谈,参会的有费县杜昌伟县长、银光集团公司总经理孙伯文等25人。

 

在座谈会上,企业提出问题后,分会领导就企业关心的国内外镁合金发展现状、镁合金压铸市场、技术现状、市场竞争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下午,应临沂市政府的邀请,参加了市政府及政府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代表共15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首先由临沂市科学技术合作与应用研究院沈如茂院长作了“临沂市镁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在各参会企业代表发表了意见后,由镁业分会领导就市政府和企业关注的镁合金应用、技术及市场前景、镁合金深加工开发项目的规划及实施,市场定位及竞争、技术支撑、前景展望以及当前我国镁工业发展中出现的难点、热点、亮点和焦点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对临沂市镁工业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