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金属镁行业应对REACH法规正式注册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0-02-03 09:35:46

201021,镁业分会与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联合在京召开金属镁行业应对REACH法规正式注册工作会议。来自镁行业的20多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镁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晋湘致辞。

 

会议详细介绍了欧盟REACH法规的最新进展情况及镁联合体MaREC注册进展情况、金属镁企业(指原镁吨位量≥1000/每年/每制造商)完成正式注册的策略选择及选择加入镁联合体MaREC或购买数据许可使用权LOA所需费用的估算、完成正式注册的总费用匡算、选择代理企业后的工作流程等;同时还讲解了如何应用IUCLID5软件填写正式注册个体卷宗、如何利用五矿商会的REACH网上数据备案系统进行数据维护等。

 

为了更好地协助企业了解REACH法规、协助企业高效快速地完成正式注册,会议还安排了现场交流、答疑,五矿商会专门负责金属镁正式注册的工作人员就企业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镁业分会提醒各会员单位,特别是在REACH预注册时所填吨位量超过1000/年的原镁企业,尽快与欧盟地区的进口商取得联系,确认自己是否需要进行正式注册,以保障20101130日后原镁的顺利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