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首届镁合金挤压技术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
2006-08-23 00:00:00
2006年8月15日—17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共同举办的首届镁合金挤压技术国际研讨会于苏州南亚宾馆成功召开。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110余位代表,其中一半来自国内镁相关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马世光主持了本次研讨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加工协会理事长潘家柱、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李云卿处长、苏州相城区副区长薛泉金、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董事长吴明福、镁业分会会长吴秀铭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发言。
    主办方特邀请汽车工业协会、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维恩克集团、重庆镁业、宁夏东方有色公司、日本三协铝业公司等国内外多家研究机构、大学院所的负责人及在挤压技术方面有一定造诣的企业领导,共计16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演讲。17日,代表参观了苏州罗普斯金铝业有限公司。

    此次研讨会为镁挤压领域研究机构与生产企业提供了技术交流的机会;为欲进入镁挤压领域的企业提供了学习的平台;为供应商与客户之间提供了洽谈的机会;为镁挤压领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镁业分会 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