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中际集团节能工业园落户东台沿海经济开发区
2008-04-30 00:00:00
  经过一年多的调研和考察,中际集团节能工业园的选址工作终于尘埃落地,落户于东台沿海经济开发区,并于4月19日同江苏省东台市人民政府在上海通茂大酒店举行的“金东台经济社会发展汇报会”上正式签约,中际集团总裁蔡宇驰和东台市人民政府、以及沿海经济开发区领导分别在签字仪式上签字。
  东台沿海经济区,规划面积105平方公里,区外水陆运输通畅,海堤公路贯穿全境,有3条等级公路和4条水路直通沿海。1小时内可到达南通、盐城两座机场。苏通大桥开通后,从沿海经济区可以“20分钟上高速,1小时过长江,2小时到上海”,真正融入长三角经济圈,成为上海的北花园。
  中际东台节能工业园占地500多亩,计划建设40万平方的标准厂房,1.6平方办公大楼、2.5万平方生活服务配套中心,总投资7亿。全面建成后将年实现20多亿元产值。中际东台工业园的建立,将对中际建立节能产业链,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