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乘“一带一路”之风,国投万盛赴印尼考察金属镁项目
2017-08-22 14:05:28

  近日,国投万盛项目组一行赴印度尼西亚泗水进行考察。

   泗水是东爪哇的首府,无论在面积、人口和商业上都是仅次于雅加达的印尼第二大城。东爪哇也是印尼工业化程度最深的省分。该地区交通提供方便的基础设施,分别有陆路运输,海上和空中交通,可以方便到达当地旅游与开发。泗水是印尼主要的贸易和商业城市,位于印度尼西亚的爪洼(JAWA)岛东北沿海的泗水海峡西南侧,隔峡与马都拉(MADURA)岛相望,是印度尼西亚的第二大海港。

   印方代表就Magnesium smelter(镁冶炼厂)、Kieserite project profile(硫酸镁石项目概况)、Derivative products(衍生产品)、Supply chain(供应链)Fertility industry(丰富的工厂)、Dolomite mine area(白云石矿区)、Company Award(公司荣誉)、Quality certificate(品质证书)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

   经过几天的考察与协商,公司考察团远赴印度尼西亚考察金属镁矿山项目完美落幕。印尼PLWJ公司与国投万盛公司及中钢公司、北方重工集团合作金属镁项目达成签约。印尼五万吨金属镁项目合作签约,年产5.8亿元,利润2亿元!此次考察的在一带一路背景下顺利进行。双方顺利签订合约不仅促进了中印双方经济的发展,同时加深了双方的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