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伊利科创镁业母公司Luxfer调低三季度业绩预期
2016-10-18 10:25:53

    据外媒报道,位于英国的Luxfer集团公布2016年三季度业绩修正指南,并宣布将在2016117日闭市后发布三季度财务报告。Luxfer安排美国东部时间2016118日上午8:30举行电话会议。

  Luxfer201689日公布2016年第二季度业绩时,公司表示预计第三季度业绩将下滑,主要是因为一些合同交付推迟到第四季度。此外,公司镁产品业绩受到国防开支下降的影响。公司成员企业伊利科创镁业是航空和军工用镁板材主力供应商。

  Luxfer首席执行官Brian Purves评论说:“公司在多个领域的产品都遭到了需求疲软,特别是军工行业的下滑直接影响了镁产品的销售,继而降低了整个公司的业绩。我们目前预计第三季调整后的每股收益比今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业绩要低约12美分。我们估计目前国防相关市场的疲软态势将至少持续到2016年年底。我们暂时关闭了一个镁粉厂,并在另一个镁业务部门实施裁员。

  报告指出,一家军工客户在5月底的意外停产持续的时间超过预期,其他客户报告在未来几个月对我们的镁基产品的需求较低,预计镁粉的正常需求在2017年第一季度之前不会恢复。此外,我们的一家翻砂铸件合金用户最近进入破产保护程序,虽然这家客户的管理层已经公开表示他们计划还清所有无担保债务,但是Luxfer现在有120万美元的应收账款,存在提请减值准备风险,这取决于客户的债务偿还计划和披露声明的实施。军工和石油天然气的不景气导致直升机需求减少。虽然直升机制造商未来仍需要公司供应翻砂部件,但短期可能会中断我们的销售。

  Purves先生继续说:“我们正在为镁产品开拓其他的商业机会,我们预计这将有助于抵消一些传统市场的疲软。然而,这些领域规模还不够大,时机也不成熟。在这一点上,我们认为受短期预算和其他问题的影响目前镁产品订单比起前期的低水平不是持续性的。我们获得了美国军方明年的一个大单,为军方的照明弹生产提供镁粉,所以目前的低迷是暂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