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美国镁业公司着力处理通用破产相关事宜
2009-06-09 00:00:00
 
  随着通用汽车公司申请破产保护,法院档案中显示,美国镁业公司母公司Renco集团为通用的第十大无担保债权人,将可能获赔3730万美元。目前,美国镁业公司作为通用汽车的供应商还在评估相关的赔偿数目。
 
  2002年,Renco集团利用Magcorp破产保护程序后的资产创立美国镁业公司。到目前,Renco集团还没有对通用案件发表相关评论。
 
  据称美国镁业与通用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的镁压铸合金供应协议用于通用的压铸件转销项目。谈判时间为07年,从08年1月1日开始执行,美国镁业没有透露具体的合同条款,有消息称供应量可能为10000吨,价格低于每磅1.50美元。
 
  美国镁业原镁工厂位于犹他州,去年产能扩大到每年52000吨。今年1月公司宣布,由于市场需求萎靡,他们将缩减产量并推迟继续扩大产能的计划。Renco集团在网站上称,美国镁业投资超过2亿美元用于技术开发和更新,废物排放减少了75%以上。在与通用签订合同时,美国镁业还表示将为通用的项目研究及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和应用发展辅助。
 
 
 
 
 
二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