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加铝Ravenswood轧制品厂提高镁基产品价格
2008-03-27 00:00:00

 

外电消息,加拿大铝业公司(Alcan)称,合金材料成本持续上升,旗下Ravenswood轧制品厂部分镁基产品价格将上调。

 

 

Ravenswood工厂在致用户信中表示,所有2月12日后(含2月12日)的新订单及4月1日起出货的产品都将涨价。因成本上升,所有5052型和5454型镁基产品价格上调了3美分/磅,而5086型的产品提高4美分/磅,5083型和5383型镁基产品增加5美分/磅。

 

Ravenswood轧制品厂同时表示,所有2月12日前签订的订单和协议将按照原先协定继续履行。

 

编者:近期,Novelis欧洲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对所有销售到分销商、建筑和工业市场的标准和手绘铝板产品征收镁附加费;同时,由于合金材料成本上涨,特别是镁锭价格的快速上涨,迫使美铝公司(Alcoa)近日宣布:提高其薄板,厚板和线圈产品价格。

 

近期频传国外镁消费商因为原镁价格高涨提高镁下游产品,说明镁下游生产商已经承受不住原镁的高价位,开始将部分费用转移到下一级用户。这些现象值得我们关注,因为这些现象出现和发展将不利于我国原镁的长远发展。

 

 

 

 

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