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日本金属加工公司提高镁板产量
2006-04-05 00:00:00

<%=content%>    日本金属加工公司(Nippon Metal Manufacturirg Co.)将把其在韩国合资公司的镁合金主体板月产量提高三倍,在2006年财政年度达到100万块/月,并将镁板用于手机产品。该合资公司为Woojin精密工业公司,目前该公司产能为300000块板/月。

    日本金属加工公司由日本采矿公司控股。日本采矿公司将投资约4亿日元为韩国合资公司增加两条生产线,使其月产能达到500000块/月,然后会根据需要,再计划增加投资。在韩国合资公司向韩国一家手机加工厂提供手机镁合金外壳用板材,并且正在向其他手机加工厂供货,包括Samsung电子公司和LG电子公司在内。

    如果市场销售努力获得成功,镁合金板需求量将达到200万~300万块板/月。目前韩国手机主要采用塑料外壳,但是公司希望和日本一样加速转向用坚实和重量轻的镁合金外壳,而韩国仅有几家公司能够生产镁合金板。

苏鸿英编译自《镁月评》2005年7月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