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召开ISO/CD 8287 《原生镁锭》国际标准网络会议
2020-04-27 09:42:52

       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20年4月26日召开ISO/CD8287《原生镁锭》(计划号:75101)国际标准网络工作会议。会议由ISO/TC79/SC5镁及镁合金国际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席欢主持,高等院校科研专家、行业企业相关领导等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张晶扬参加会议,并做深入交流。

      会议就ISO/TC79/SC5的工作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同参加标准制定的相关单位,讲述了国际标准化制定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对ISO/CD 8287文本进行深入讨论,讨论期间专家学者们结合自身的科研领域,对各项标准议题阐述相关意见,企业相关代表也根据各自的产品质量,围绕数据指标做详细的讨论,最终达成共识,形成会议纪要。

      镁行业国际标准的制定,是国际标委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结合镁行业企业的自身发展需要,促进镁行业科技创新,为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镁业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