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府谷县镁业集团与江苏伟天化工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18-11-26 09:23:55

    11月21日,府谷县镁业集团与江苏伟天化工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县委书记杨成林出席签订仪式,县长雷江声作讲话,副县长段智博主持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江苏伟天化工集团负责人林伟平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推动镁业集团项目初步设想、以及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需要我县相关部门协助和服务等事宜进行了详细阐述;段智博代表县政府和江苏伟天化工集团相关负责人、镁业集团负责人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雷江声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镁业集团和伟天集团的合作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协议三方都能有一个积极、平和、开放的心态去面对项目启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达成协议的落实,以务实的作风,抱着解决问题、向前发展的态度,盯住需要达到的目标,制定路线图、责任状和时间表,用硬的措施,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雷江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镁业集团与伟天集团的合作发展保驾护航。此外,要按照清单制管理,企业双方要尽快拿出需要政府和各部门及社会各界需要解决问题的清单,群策群力推动镁业集团项目走上正常轨道,达到预期目标。

    林伟平说,府谷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的热土。他表示,对该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统筹规划、制定方案,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力促项目早日启动,努力为企业和府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府谷县委办、政府办及县发改、国土、工业经济、环保、招商、安监、税务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陕镁V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