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云海金属 :拟建设铝中间合金和高性能铝合金棒材项目
2018-11-14 14:27:00

    近日,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海金属”)发布公告,子公司运城云海因安全事故目前处于停产状态。现拟对运城云海铝棒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规模为年产5万吨高性能铝合金棒材,并同时在运城云海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铝中间合金项目。固定资产总额预计为3.6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净利润为8497.69万元,投资回收期为5.92年(含建设期)。

    为了进一步拓展企业获利渠道,今年9月26日,云海金属第五届董事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签订投资建设年产100万只汽车镁轮毂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上半年年报显示,云海金属实现营业收入244,198.3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1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4,536.5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51.89%。

    据了解,云海金属的主要业务为有色金属的压延和加工,主要产品为镁合金、铝合金、中间合金、压铸件、挤压件和金属锶等。上半年,云海金属在稳定原材料供应龙头地位的基础上,着力发展和深化深加工产品,压力铸造产品除了拳头产品方向盘以外,继续开发仪表盘支架、横梁支架、箱体、壳体等产品。(第一压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