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深圳德威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井冈山
2018-10-17 14:13:18

    压铸周刊消息,日前,深圳市德威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投建的德威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与江西井冈山经开区签约,该项建设位于江西省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3C产品精密结构件生产。

    据悉,深圳德威3C精密结构件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一期投资30亿元,主要从事3C产品精密结构件生产,项目投产后,其主要供应客户包括苹果、小米、华为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

    深圳德威主营3C精密产品的研发生产,通过长期的研发积累、垂直整合和投资布局,公司已具备镁铝金属、手机外壳塑胶、不锈钢等各种材质结构件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同时掌握手机外壳注塑、CNC及金属表面处理等工艺,并在智能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的制造及应用上具有丰富的经验。

    资料显示,德威精密成立于2008年,现有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主营智能终端结构件(手机及平板电脑等)的生产与销售,公司2017年实现销售额12.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