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协会会长到访加拿大镁瑞丁公司
2015-06-01 08:42:51

2015519,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会长徐晋湘、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国际合作部曹明玥、三工集团董事长朱军一行到访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旗下加拿大镁瑞丁公司参观和考察。

 

镁瑞丁CEO罗建向考察团介绍了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和镁瑞丁公司的基本概况。镁瑞丁公司是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总部位于安省Strathroy,在加拿大、美国、墨西哥、英国及中国设有制造基地,全球主要的整车厂商均为镁瑞丁公司的客户。

 

    在参观镁瑞丁全球技术中心、生产车间后,徐晋湘会长表示,到访之前对镁瑞丁公司有一种遥远的神秘感,参观后增强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徐晋湘会长还表示,近30年来,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轻量化节能减排仍需要要提升和改进,镁合金零件将在轻量化进程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的镁资源位列世界第一,“十三五规划”将会把汽车轻量化列做重要专项,希望能够加强与镁瑞丁的合作,为中国汽车轻量化做出贡献。

 

  三工集团董事长朱军希望在镁合金新材料的开发方面,加强与镁瑞丁公司间的合作,为三工集团的新电动自行车公司供应镁合位轮殻。(万丰奥特控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