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山西精美合金有限公司通过德国TAKATA过程审核
2006-11-08 00:00:00

    9月25日,山西精美合金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德国TAKATA公司进行的VDA6.3过程审核,并以AB级的资质获得了为TAKATA公司的供货权,从而为精美合金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精美合金有限公司是山西镁合金领域起步较早,加工、生产和销售已形成网络模式的企业。然而,面对近年来竞争形势不断加强的局势,公司领导一班人清醒地意识到,虽然有良好的技术人才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但要想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就必需走质量体系管理的路子。为此,他们除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外,还紧紧抓住过程管理这一关键,制定并实施了从人力资源到技术培训,从生产加工到质量检验,从产品销售到售后服务等一整套过程管理程序,牢固树立满足客户需求的原则,并进行严格的考核。这样就有力把调动了员工严格按规程办事的自觉性,从质量体系上保障了产品质量, 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高度评价。

赵晨星  苏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