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台湾镁合金笔记本外壳生产企业利润增加
2005-08-01 00:00:00

<%=content%>    台湾镁合金笔记本外壳生产商可成科技由于中国内地新建的生产线投产,使得公司在上半年每股挣得8新台币并且成为台湾镁合金笔记本外壳生产行业中利润最高的企业。华孚公司也在中国扩产,他们的新生产线将在第二季度投入生产。

    受到镁合金笔记本零部件需求增长的刺激,2005年台湾镁合金工业产量增加超过50%,可成科技和华孚科技是强劲需求下的最大受益者。可成于2004年第三季度在苏州开设了新的生产线,现在在苏州的4条生产线都满负荷生产着。虽然可成的第二季度财政结算还没出来,但他们预计将创下历史新高:税前利润9亿新台币。

    尽管在第一季度的税钱利润只有280万新台币,但是依靠在上海的新工厂,华孚估计第二季度利润到达5000万新台币。华孚公司在从第一季度每股挣得0.02新台币,在第二季度将达到0.29新台币。

 小戴编译自<magnesi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