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
杨锐副总裁陪同中国镁协林如海会长出席轮毂行业座谈会
2019-02-11 09:36:04

    天宇镁业讯 1月22日,集团营销副总裁杨锐代表天宇镁业,受邀参加在河南省鹤壁市举行的轮毂行业座谈会暨镁合金棒材项目首条生产线投产仪式,主办方为河南威尔克姆。中国镁协林如海会长,以及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前等行业领导和部分业内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鹤壁威尔克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镁合金材料加工企业,公司利用先进设备和生产工艺,专业为镁合金轮毂企业提供高品质镁合金棒材。

    天宇镁业是国内一家专业的大型原镁生产企业,从2003年起就为国内外客户供应各种类型的原镁。曾于2016年被专业技术研究与咨询机构Technavio评为全球五家顶级原镁供应商之一。目前天宇镁业拥有镁锭年产能5万吨,镁合金锭年产能1万吨。

    会议期间,由中国镁协牵头,天宇镁业与威尔克姆以及其它与镁合金汽车轮毂相关的上下游企业签署了镁合金汽车轮毂产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

    天宇镁业愿与业内同仁一起,优势互补、加强协作,做出世界一流的产品,用“镁”为中国制造减重,向中国智造奋进!(天宇镁业)